join in

【JK/KJ】纸星星

·闻劭喜欢看星星,为此他特地斥巨资买了一架专业的星空望远镜,以便他在工作之余可以仰望长明星河,思考未来人生。


        ·金杰知道闻劭的这个兴趣。

    

      他承认他不是很能欣赏这玩意,在漆黑的夜空里,碎钻般星显得那么渺小,远不如太阳,又大又实用。


      但是他喜欢的大哥喜欢看。


      于是他想到了一个非常浪漫的主意:

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亲手折下1000颗星星,然后装作闲得无聊消遣的产物,送给闻劭。


      金杰真的要被自己这个主意聪明死了。


       他说干就干,一天天闲下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锁上门,进行他的“伟大工程”


       ·闻劭已经一连好几天都没在休息时间里看见金杰了。不在训练场,不在酒吧,总之一反常态。加之下属不经意间的嘟囔

“哎你说杰哥天天训练完就在房间里待着,门还锁着,是不是‘金屋藏娇’啊……”


      想到这里,闻劭的眉毛不自觉的向上挑了挑,若有所思地接着摆弄他的望远镜。良久,自言自语道:


      “所以,是谁偷走了我方片骑士的心”


      闻劭真的好奇极了,在随便安排一个任务把金杰支走之后,闻劭径直来到金杰房间门口,毫不意外,金杰的房门依然是锁着的,“金屋藏娇” 这个一语双关的成语突然出现在闻劭脑子里,他更加想知道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小狼到底背着自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随手从兜里掏出金杰房间的备用钥匙,开了锁,推门进去。  


      房间十分凌乱:杀手嘛,生前不管身后事,自己住着舒服最重要。但是桌子却是十分干净,给人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闻劭走到桌子前,简单扫了一眼,然后拉开抽屉:里面凌乱的放着几小捆长条纸——折星星用的,旁边还放着几枚折好的星星。


      闻劭轻轻笑了笑


     “因为知道太幼稚了,所以不敢让别人知道吗?”


       闻劭合上抽屉转身离开,可就在他刚要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又仿佛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迅速的重新走到桌子前,打开抽屉,拿起了一颗星星,然后把它拆开

      果然不出他所料,星星里大有玄机


       “希望闻劭如我爱他般爱我”


      又打开了几颗,全都是这句话,闻劭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略显手忙脚乱的重新折好放回去,又无意见看见角落的垃圾桶里躺着无数惨遭“分尸”的星星纸,上面写着的“闻劭”、“我爱他”、“爱我”就像是写失败了的情书般,明明是零星几个字,却诉说着波涛汹涌的爱意……


       最后检查完好几遍,确认房间里没有任何其他人来过的痕迹,闻劭才悻悻离开


       一夜无眠。


     那之后金杰还是经常不在训练场,手底下的马仔也还是偶尔拿这事开开金杰的玩笑,也有几个胆子大的,直接去问金杰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干嘛,是不是在做一些羞羞的事,然后无一例外的都被金杰撵走了。


        只是闻劭看金杰的眼神变了,先是疑惑不解,再是略有同情,到最后,看向金杰的每一个眼神满都是笑意,像春风吹起的荡漾碧波,像沐浴在暖煦阳光下的桃花朵朵。


       他非常耐心的等着,等着这个毛毛躁躁的单纯小傻子下一步的举动。每次看见他完成任务回来,手里拎着一把枪,对他咧着嘴笑,说“大哥,人已经解决掉了”、“货已经平安交到买家手上了”时认真严肃的深情;看见他和手下其他人交接任务安排行动的时候那副生人勿近泠漠无情的样子,他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那几颗幼稚又可爱的,星星。


       ·金杰的大计划完成了。1000颗星星,在他孜孜不倦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终于折完了,在最后一颗星星被他放进罐子里的时候,他的心里充斥着激动与忐忑。


       “等明天和大哥一起清理完那帮废物,就找个理由把这罐子星星送给他”


     ·可是事情的发展往往是出乎意料的。就在他们一枪崩了对方头目之后没多久,就在金杰刚想要开口和闻劭提出星星的事时,蓝牙耳机里传来贡阿驰焦急的声音


     “老板,杰哥,仓库那边被这帮条子炸了……我艹,这帮条子是早有预谋,就是跟那边的人交接好了,搁这趁虚而入呢!”


      耳机里又传来一阵嘈杂的枪响声和几句缅甸脏话,两个人二话没说直接上车飞奔回集团。


        等到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大老远就看见冲天的火光,那个方向是——闻劭的别墅。


     那几个没长眼睛的亡命徒已经被贡阿驰他们解决掉了。只是在激烈的战斗过程中,不知道是谁非要拼个鱼死网破,开车一脚把油门踩到底,贡阿驰他们在后面穷追不舍,硬生生把战场转移到了闻劭的别墅附近,一桶汽油,一枚手榴弹……


       金杰看着依然在烧着的别墅,又了看看在自己身边平安无事的闻劭,松了一口气,可是却忽然想起来……他的那罐子星星!


      在扑灭大火之后,金杰冲到那片废墟当中,小小的一罐星星在倒塌的墙体、被烧成焦炭的家具中根本无处可寻,他就无助站在那里,失神的看着面前,紧紧的咬着牙关。


        闻劭挥手让手下其他人先离开,又走到金杰身边,一条胳膊随意的搭在金杰的肩膀上,静静地看着他那可怜的小狼崽一脸委屈的样子,立刻福至心灵,思索了一会,缓缓了开口


      “没关系,房子被烧了就被烧了吧,我还有好几套呢”


      “嗯”


       金杰强忍着难过,回复着闻劭,他怎么敢告诉闻劭,在烧焦废墟之下,藏着他最为真诚而热烈的爱意


       闻劭又不是傻的,他当然知道金杰才不是因为房子被烧了才不高兴。


       “行了,抬头看看星星吧,缓解缓解心情”


        听到星星这两个字,金杰的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没回复,也没抬头。


       “今晚先随便去附近哪个酒店对付一下吧,等明天再看看住哪个房子比较好”


       金杰点了点头,两人重新上车,住进来一家五星级酒店,在前台小姐再三确认下、在金杰的满脸疑惑下,只开了一间房,然后美其名曰“房子没有了,钱得省着点花”。


        闻劭随手把 西装外套扔给金杰,一件一件脱下身上的衣服,洗澡去了,关上浴室的门之前,给金杰留了一句


        “我外衣兜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是给你的小礼物”    


      金杰一直到浴室里的水声响了一会才拿过来闻劭的西装外衣,隔着布料摸了摸,小小的,有点发软,然后他把手伸进兜里,拿出了闻劭给他的“礼物”


        一枚小小的,似乎被放在兜里很长时间的,纸星星。


        金杰震惊了。


        他屏气凝神,鬼使神差般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那枚纸星星。


         “我正如金杰爱我般爱他”


      闻劭从浴室出来后,看见的就是他的小狼满脸震惊加期待


        他当然会回复那份珍贵的期待,走道金杰面前,直接跨坐在了金杰的腿上,手指上还沾着水珠,然后抹在金杰脸上


金杰就这样呆呆的看着面前这个他从未见过露出这幅撩人样子的心上人


       他的心上人在那笑着说对他说


        “你折的纸星星没有了”


         “大哥……”


         闻劭用手指轻轻堵住金杰的嘴唇,接着用他那副迷人的低沉贵公子般的嗓音,在金杰的耳边说道


       “可我的小星星还在”


         “他会一直在的”


————————————————————

碎碎念:


这篇……感觉好像有点ooc了www


不定时更新,得看我生活里有没有什么灵感。


    就比如第一篇那个钢笔是因为我们学校五四成人礼让我们给自己父母写一封信,我jio得挺重要的,于是为了体现我的重视,我特意买了一根钢笔去认真地写那封信,然后对我的新钢笔很是满意,有感而发。

     这篇文章的灵感是我同桌,有一天我出去补课,看到桌子上有一张长条的废纸,就随手折了一个小星星,回来的时候送给我同桌,她可开心了,说她今晚收到了三个星星,我也没多问那两个是谁给的,直到放学的时候,他对象过来,摸了摸她的头,然后往她的笔袋里放了一大把星星,我当时:!又是羡慕别人绝美爱情的一天!

 

从这篇开始一直到6月份应该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因为要考试了😭


感谢谅解哈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